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07浏览:10设置

      6月30日上午9:00,中俄学院党员大会在泉山校区13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出席会议。中俄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徐州市九三学社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李延龄,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王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启航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党委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统战群团工作以及围绕合作办学事业发展抓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把握方向、完善机制、促进发展”的总体思路,以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为追求,始终牢记党的办学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勇担“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光荣使命,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实干的精神,谱写中俄合作办学事业新篇章。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周燕作了《中俄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按照严格的程序,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作了总结讲话。王校长对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中俄学院党委加强高质量建设,不断将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探索,努力形成可推广的有效模式和经验;在开放办学中积极宣讲江苏师范大学故事,用一流办学业绩彰显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树立江苏师范大学良好社会声誉。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俄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职责进行分工,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冯遵永同志作了表态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