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0浏览:10设置

      根据苏师大委〔2021〕39号《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各党支部于7月6日至9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成员参与。

      会前,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党支部谈心谈话、对照检视问题清单撰写发言材料等。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通报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整体情况,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接着,各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分别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各党支部与会党员以客观公正态度开展互相批评。

     会议总结中,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对照查摆的问题作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承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