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03浏览:10设置

        3月2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25开展“开学第一课”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文雯全面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提醒全院教师以案为鉴,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反思自身言行,力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冯遵永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廉洁从教、依法执教意识;守牢师德底线,提升育人本领,切实提高高校教师行为规范意识和职业道德意识,努力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会议还传达了校二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及2023年校重点工作部署。全体教师签订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