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浏览:18设置


           3月16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空间信息国际联合实验室在学院111办公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实验室相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负责人徐劲松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最后徐劲松教授结合实验室现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二是要增强实验室设备操作规范意识;三是要求研究生对有可能触及的安全隐患要主动自查、互相监督、及时提醒,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重视程度,提高了实验室老师和全体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