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驻上海办事处代表来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3-11-01浏览:84设置

        11月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驻上海办事处代表、国际处科技项目经理Darina Balzhimaeva来我院访问,就国际交流合作、双方办学事宜及科技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张蓊荟副处长、我院李延龄院长、王莉副院长全程陪同。

        会谈前,Darina Balzhimaeva参观了我院办学场地,李延龄院长向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规模。

        会谈中,张蓊荟副处长首先对Darina Balzhimaeva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一些创新举措。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通过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全国示范性中俄合作办学机构、与境外高校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不断推动高品质国际交流合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李延龄院长分别从“4+0”合作办学模式、专业设置、俄语师资、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新工科建设及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Darina Balzhimaeva对上述情况的介绍表示认同并回应称,双方应加强交流互访,深入开拓科技和教育合作领域,共同打造高质量中俄合作办学机构。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