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2024年3月4日晚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泉山西教13—402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鹿璐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答辩会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答辩小组进行现场评议。答辩流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委评议三个环节。在个人陈述中,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就自己在国外留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党的理论认识、入党的动机及不足和改进之处四方面进行总结,阐明了自身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明确了今后仍需努力的方向。现场答辩环节中,答辩小组围绕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热点、个人体会感悟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根据拟转正预备党员的个人陈述、回答问题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并公布评议结果。此次答辩会不仅对学生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综合考量,更为学生党员今后的全面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鹿璐老师就本学期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具体学习安排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各学生党员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关注当下时事政治,在锻炼实践能力的同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在领悟时代文化的同时竭力讲好中国故事,充分树立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发展征程中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