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9浏览:19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工作。2024年3月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商学院、电气学院、物电学院、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卜伟传达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精神;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深入解读了自评报告撰写要点、特色亮点凝练、支撑材料准备等工作。

       院长李延龄强调,整个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以质量文化为主线,加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建设。应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真正落实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以人才培养周期的各项数据变化来支撑质量文化建设。他指出,只有做到全方位考量,才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明确办学定位,才能彰显中俄合作特色化办学。

       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并将其作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教师干部的主体意识,夯实了评估责任,增强了评估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