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政讲堂”暨2024年度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3月18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25会议室开展了“廉政讲堂”暨2024年度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分为廉政讲堂和教育部2024年重点工作要点专题学习两个阶段。

        廉政讲堂阶段,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尹燕萍提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的深邃思想。一是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底线思维,严于律己,学会“慎独”,做好示范;三是持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取得实质效果。

        会议第二阶段,院长李延龄从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等深入解读了教育部2024年度教育工作要点和世界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报告,并对涉及到学院对外办学的相关工作设想进行了分享。与会领导结合学习要点,开展了积极发言讨论。

 


返回原图
/